查询
国际出版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国际出版作为中文图书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历来为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所重视。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国政府“走出去”战略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国外对中国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强大需求下,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作为中国最...

查看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出版 > “走出去”成果

ХЯТАДЫН ХУВИЙН ХЭВШЛИЙН ХӨГЖИЛД ХИЙСЭН

《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新论》(蒙文版),2021年社科文献出版社与ISD RUBY出版社有限公司(Ай Эс Ди Рүби паблишинг ХХК)联合出版。

本书简介:本书以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经济社会发展所处的新阶段为背景,以中国正在迈向经济大国和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给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为主要线索,分析和揭示了现阶段中国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需要应对的新挑战。通过阐述和论证现阶段中国民营企业推进企业组织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实现国际化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与必然性,阐明了实现中国民营企业更大发展的战略选择及其对策建议。

本书作者简介:

刘迎秋,现任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校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民生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还受聘于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兼职或客座教授。他在宏观经济运行、经济发展和期货交易等理论领域建树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