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国际出版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国际出版作为中文图书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历来为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所重视。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国政府“走出去”战略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国外对中国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强大需求下,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作为中国最...

查看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出版 > “走出去”成果

中国援外60年(阿文版)

中国援外60年(阿文版),2021年社科文献出版社与斯福萨法出版社(Sefsafa Publishing House)合作出版。

主编:周宏

本书主要内容:中国从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了对外援助,这种政策的有效实施,不仅改变了西方国家封锁新中国的战略格局,而且为中国扩大并加深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和政治关系,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进而促进国际发展合作事业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本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在对外援助领域的系列研究成果,在大量中国对外援助的历史和技术材料的基础上,并针对西方一些媒体、学者和非政府组织对中国援外缺乏了解的指摘,本书在系统地介绍中国援外的历史演变的同时,尝试理解中国对外援助的内生规律。

合作出版社:

埃及斯福萨法出版社(Sefsafa Publishing House),于2009年在埃及首都开罗成立。主要出版文学、经济、政治、社会等阿文与外文图书。埃及斯福萨法出版社所出版的图书在埃及以及整个阿拉伯国家具有较大影响力,曾经获得埃及国内的图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