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社会网络分析:方法与应用

作者:[美]杨松 [瑞士]弗朗西斯卡·B.凯勒 郑路 著;曹立坤 曾丰又 译 出版时间:2019-01

定       价
¥79
页数:229
书号:978-7-5201-2747-9
关键词:社会网络|数据收集|推断方法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社会网络分析:方法与应用》涉及社会网络分析(SNA)在多领域的应用实例和基本方法工具,让社会科学研习者能在阅读本书后立刻开始他们自己的社会网络研究。这本富有创新性的著作摒弃了对数学方法的强调,而是从理念上讨论了社会网络分析方法的精要之处,以及如何将其运用于研究设计、数据收集和分析中。四个章节介绍了社会网络分析方法在政治学、工作与组织、心理与身体健康、犯罪与恐怖主义研究中的应用实例。

作者简介

[瑞士]弗朗西斯卡·B.凯勒 ,纽约大学政治学系博士,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部助理教授。

郑路,清华社会学系副教授,美国得克萨斯州A&M大学社会学系兼职教授。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