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人文 > 历史地理  > 我的先生夏目漱石

我的先生夏目漱石

作者:[日]夏目镜子 口述;[日]松冈让 整理;唐辛子 译 出版时间:2019-01

定       价
¥69
丛书名:樱花书馆
页数:369
书号:978-7-5201-3504-7
关键词:夏目漱石|口述回忆录
开本:32
装帧:精装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妻子关于丈夫的深情回忆,一部日本“国民大作家”的婚姻生活史,温情,细腻,坦率,生动。讲述者夏目镜子,20岁嫁给夏目漱石,二人一同走过20年波澜起伏的生活。镜子夫人依照时间顺序,从相亲开始,至葬礼结束,回忆了与漱石有关的64篇生活故事,事无巨细,毫不隐瞒,发表之后,在日本引起轰动和广泛讨论,让日本近代文学第一人夏目漱石的形象更加立体和鲜活起来,是理解漱石其人其文不可或缺的重要作品。

作者简介

[日]夏目镜子,夏目漱石的妻子。原名中根镜子。中根重一的长女。1896年与夏目漱石结婚,至1916年夏目漱石去世,两人共同度过20年的婚姻生活。

[日]松冈让,原名松冈善让,小说家。夏目漱石的学生,夏目漱石的长女夏目笔子的丈夫。

唐辛子,旅日华人作家,“日本华文文学笔会”理事,“京都漱石会”会员,“朝日新闻中文网”、“腾讯•大家”、《新周刊》等媒体专栏作家。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