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中国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1978~2018)

作者:潘家华 庄贵阳 等著 出版时间:2018-12

定       价
¥128
页数:421
书号:978-7-5201-3474-3
关键词:生态建设|环境保护
开本:16
装帧:精装
内容简介

改革开放40 年,既是中国经济腾飞的40 年,也是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在曲折中前行的40 年。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与中国的经济增长和改革开放进程有着密切的联系。当前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进入了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窗口期。本书旨在总结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 年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历史进程,提炼生态环境保护的成就和经验,探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以期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参考和借鉴。

作者简介

潘家华,剑桥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庄贵阳,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智库秘书长。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