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国家形象蓝皮书 中国国家形象传播报告(2017~2018)(赠数据库充值卡)

作者:张昆 张明新 主编 出版时间:2018-12

定       价
¥128
页数:370
书号:978-7-5097-8086-2
关键词:国家形象|传播|自塑|他塑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秉持全球视野、中国立场,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深入分析和论述了中国国家形象传播的全景式、立体化图景,论题涉及国家形象建设的理念、制度与实践等诸多层面。本书集中考察中国国家形象传播的现实状况和发展趋势,兼具宏观与微观、实证与理论、现实与历史、本土与海外等多重视角,论述丰富而多元;采集和整理了大量新近实证数据,资料具有权威性,结论富有说服力,对策强调实践性,将为中国国家形象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作者简介

张昆,法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院院长,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明新,新闻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