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新媒体社会责任蓝皮书 中国新媒体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8)(赠数据库充值卡)

作者:钟瑛 主编; 出版时间:2018-12

定       价
¥128
页数:424
书号:978-7-5201-3935-9
关键词:新媒体|社会责任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对2018年新媒体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整体呈现;对国家级新闻网站、省级主流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媒体微博、传媒类微信公号、综合类视频网站、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和移动短视频应用这8类典型新媒体平台网站进行了社会责任评价;对2018年新媒体行业中的典型现象、热点议题与重点人群进行了分析;通过典型案例探讨了争议性事件中的情感卷入、社交媒体个人数据安全、控烟运动的媒体策略、广告情绪唤醒的传播效果等问题。

作者简介

钟瑛,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新媒体实验室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博士,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