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少数民族非遗蓝皮书 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报告(2018)(赠数据库充值卡)

作者:肖远平 柴立 主编 出版时间:2018-12

定       价
¥99
页数:406
书号:978-7-5201-3883-3
关键词:少数民族|非遗|法制建设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以“法律保护: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法治建设研究”为主题,探讨和分析了2011~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律保护的经验、问题及未来发展对策;并在前三年的研究基础上,继续对我国四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和四批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录进行了分民族和分区域的统计分析,兼具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价值,以期推动我国少数民族非遗保护及发展的法律保护进程。

作者简介

肖远平,贵州民族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文学博士,二级教授。暨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

柴立,贵州宏宇健康产业集团(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医药化工高级工程师,贵州民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世界传统医学荣誉博士。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