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长江经济带蓝皮书 长江经济带发展报告(2017~2018)(赠数据库充值卡)

作者:王振 主编 出版时间:2018-12

定       价
¥99
页数:417
书号:978-7-5201-3874-1
关键词:长江经济带|区域发展|环境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对2017~2018年长江经济带经济、社会、环境等发展状况做了比较全面的梳理,包括对工业、农业、服务业、金融业、旅游业、交通运输业、文化产业,以及城市群建设等进行深度整理、挖掘、提炼和分享,独家、权威、系统介绍了长江经济带的最新发展状况和变化规律。书中运用最新统计数据和政府报告等资料,对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和社会发展进行了综合评估和排名,发布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指数、科技创新驱动力指数、产业转型升级指数和社会发展指数四大指数。

作者简介

王振,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兼任信息研究所所长、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一带一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

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