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邀请 | 第八届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

微信图片_20190108111431


各图书馆、相关机构:


“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是北京订货会期间图书馆界的交流盛会,也是图书馆、出版社和馆配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自2012年开始,论坛已举办七届,吸引了数百家图书馆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和出版社的馆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兹定于2019011014001700在中华女子学院教图楼一层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本次论坛将以“图书馆资源建设绩效评估及特色资源建设”为主题展开研讨,旨在探讨新时代文献资源建设新路径,促进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在资源共建共享方面的深入交流。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对于您的热忱支持,我们深表谢意!


特此谨邀。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

BALIS文献资源协调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微信图片_20190108111438

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群即为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108111442


标签: 图书馆
上一篇: 《旅游绿皮书:2018~2019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
下一篇: 社科文献十年十大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