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慎思行《战略简史》分享会新年重磅登场!(1/12,北京/上海)

2018,慎思行与社科文献出版社合作推出了《战略简史》,这本书不仅承载慎思行作为战略与咨询行业第三方的使命,也成为了中国企业在当前这个变幻莫测、纷繁复杂的商业世界寻找发展路径和更好未来的重要参考。


191961_500x500


面对市场,我们能够感受到大家正在前所未有的重视战略这个议题,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加深对咨询行业的理解。这在目前这个充满压力的环境里,意义更加重大。


因此,《战略简史》在10月初一经推出以后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与此同时,中信书店和中欧商业评论就给与了《战略简史》精彩的评价:


“企业和人一样,都会经历周期性成长。在一段时间的“高歌猛进”之后,不免会遭遇瓶颈期,甚至整个行业都会不约而同地陷入迷茫。而最先“觉醒”的企业便有可能成为这一行业下个阶段的“领头羊”......今日世界正在从互联网时代迈向全面智能时代,人们不可避免地倚赖海量数据和大数据算法,很多企业忽视了战略的意义和本质。随着互联网经济进入下半场,同质化竞争进入白热化,越来越多高层开始将眼光放得长远,以求可以从对未来的创想能力中找到解决当下困境的方法。而这本书中提出的战略思维,不管是对企业,还是对个人都将充满启发。”

——中信书店


当然我们最关注的还是读者们对本书的意见,《战略简史》在微信读书等渠道的编读往来接近500条。很多读者提出,看完本书仍觉意犹未尽,询问我们关于本书的线下活动何时开始。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研究和准备之中,因为本书所记录的只是战略从19602010年这五十年的历史,对于之前和之后的情况,以及战略在中国的发展都未有提及,而这正是我们慎思行的研究重点和努力方向,也是我们推出《战略简史》慎思汇系列活动的意义所在。


我们的首场《战略简史》慎思汇活动,将与建投书局和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展开。每场活动的规模在20-30人,对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第一时间报名确认。长按您所在城市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具体的活动安排如下:



01

北京专场


对象

《战略简史》读者,慎思行订阅者,建投书局客户


嘉宾

中国邮政集团前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社科文献出版社主任编辑


场地

建投书局永安里店


时间安排

1月12日,周六,下午13:30-16:30


议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5:00  主题分享:穿越历史看未来,慎思行创始合伙人(《战略简史》译者)

15:00-15:40  炉边谈:社科文献主任编辑,对话慎思行创始合伙人,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前战略总经理

15:40-16:30  现场提问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104162216

识别二维码报名北京专场




02

上海专场


对象

《战略简史》读者,慎思行订阅者


嘉宾

平安集团陆金所前战略总经理


场地

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26楼


时间安排

1月12日,周六,下午13:30-16:30


议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5:00  主题分享:穿越历史看未来,慎思行创始合伙人(《战略简史》译者)

15:00-15:40  炉边谈:慎思行创始合伙人,对话平安集团陆金所前战略总经理

15:40-16:30  现场提问与交流


2019,经济环境的压力更大,但是我们只要拥有了决心和方法,就能在寒夜中寻找到照亮未来的光明。而我们也相信,战略就是帮助我们穿越寒夜,走出阴霾最重要的方法。


我们也希望趋“冷”的市场环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压力与恐惧,而更多是冷静的思考,从而在中国和中国企业从成长走向成熟的时代里,让我们成为一个耐心、执著的学习者,最终在向全球迈进的过程中,实现无可辩驳的超越。


微信图片_20190104162306

识别二维码报名上海专场


标签: 经济管理
上一篇: 社科文献一周新书单(2019.1.2-1.4)
下一篇: 孙江 | 异姓结拜与歃血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