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文化传媒 > 文学  > 东渡秘笈

东渡秘笈

作者: [日]增田维忠 虞希华 著 出版时间:2018-10

定       价
¥59.0
丛书名:
页数:214
书号:978-7-5201-3509-2
关键词:隐元禅师|杨贵妃|周树人
开本:32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为纪念《中日平和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本书选取了见证中日友好的三位历史名人,从不同的角度描述了他们对中日友好做出的贡献。一位是日本和中国都熟知的隐元禅师、一位是唐代的杨贵妃、一位是近现代名人鲁迅,他们三人都有在日本驻留的经历,以此为题材更能彰显中日友好。书中共三个故事,分别是《青山苦恋》《琥珀与水晶》以及《师缘》。

作者简介

[日]增田维忠,1944年出生于中国苏州,在上海及绍兴成长,师从电影剧作家柯霊先生,于中日邦交正常化后回归日本,从事多项中日友好往来的文艺和教学工作。

虞希华,曾任中国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

目录

青山苦恋/1

琥珀与水晶/93

师缘/137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