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 开放共享与学术集刊建设 邀请通知

近年来,学术界对学术集刊的关注与重视持续快速上升,集刊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地位与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学术交流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并被一些主流学术评价体系认可。


为全面推动学术集刊的发展与规范,不断提升学术集刊的学术质量与地位影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2012年起,连续举办了六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均得到了学术界的大力支持,在推动集刊学术化与规范化、提升学术集刊内容质量、扩展学术集刊营销渠道、提升学术集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每年出版各类集刊200余种,有29种进入CSSCI集刊名录,数种推出英文版并在国外发行。


20181020~22,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将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在湖北武汉举办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数百位专家学者将莅临参会。本届年会主题为“开放共享与学术集刊建设”,共同探讨学术成果开放共享给学术集刊建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相信这届年会的召开会进一步推动学术集刊的全面发展,并将有力提升学术集刊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地位。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作为主办方,诚邀您拨冗参加本届年会,感谢您的莅临与支持!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

2018912



标签: 集刊年会
上一篇: 新书速递 | 《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环境、产业与人口...
下一篇: 第八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征稿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