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新书速递|《坐堂审案:英国法官的职业生活》

貌似坐在象牙塔的法官

每天倾听人与人之恶的故事

他们真实的感受和工作日常又是如何?

本书带你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坐堂审案立体书影

《坐堂审案:英国法官的职业生活》

 [佩妮·达比希尔

定价: 168 元

2018年7月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ISBN:9787509796825


内容简介


作者通过直接、亲身观察英国各级法官的日常工作,以引人入胜和极富有启迪性的方式研究了英国境内法官的实际工作方式,展现了法官们的日常工作情况,他们的遭遇、压力与紧张,以及他们对其职责的态度及其应对司法职责的方式;也展现了英国司法界存在的令人担忧的一些问题。总之,本书客观呈现了英国法官们的现代审判经历、教育背景、培训和职业生活、法院和司法界的现状,揭开了法官们的神秘面纱。


作者简介


佩妮·达比希尔(Penny Darbyshire)法学教授,法社会学博士。自1978年以来任教于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现为法社会学研究会会员、英国法学会(SLS)会员、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伦敦法学中心兼职教授。曾在英国苏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兼职任教。1992年和1993年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做访问学者、任讲师。2005年在剑桥大学沃尔夫森学院(Wolfson College,University of Cambridge)做访问学者。



标签: 法律
上一篇: 图书速递|《红星照耀太平洋 ——中国崛起与美国海上战...
下一篇: 新刊速递丨《世界文学》2018年第4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