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活动预告丨方塘大讲堂之“重新发现河北”系列巡讲将于7月7号在北京普拉特盛大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706144144


2018年7月7日,由方塘智库、河北资本研究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重新发现河北》新书发布会暨方塘大讲堂走进普拉特”活动将于北京普拉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七九八艺术园区内七星东街E413)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06141401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成为国家战略以来,京畿之地河北迎来了新的历史使命,区域内部的联系不断加强,产业变革与产业转移风起云涌,工业化与城市化齐头并进,发展潜力空前显著。方塘在专注于对京津冀地区深入调研分析后,重磅推出《重新发现河北》一书,并将持续推出“方塘大讲堂走进河北”系列活动,给出京津冀区域内的调研分析和判断。


重新发现河北正封网络

(点击图片可跳转至购买链接)

《重新发现河北》

方塘智库区域战略研究中心 著

定价:49.00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2018年5月出版

ISBN:9787520126281


方塘大讲堂之“重新发现河北”系列巡讲活动计划走进保定、廊坊、唐山、张家口等区域核心城市的地方政府、企业和高校,为它们提供最接地气的城市战略咨询、最专业前沿的企业内训、最开阔视野的校园讲座。


本次《重新发现河北》新书发布会暨方塘大讲堂走进普拉特为系列巡讲活动第一站,活动紧密围绕雄安新区、河北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内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同发展、城市发展建设等社会上普遍关切的重点问题,阐明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主张和价值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706141428


如果喜欢本活动,请拨打报名热线:13011117649。


目前,方塘大讲堂在线上每周持续推出一至两期,并多次走进遵义、煤炭地质总局、普拉特、西咸新区、西宁文旅、河北石家庄等地,为政府和企业的发展战略、营销推广等带来重要参考价值,并获得承办方的高度认可。接下来还将持续落地,发挥交互影响效应,为更多企业、政府或机构带来最具专业价值的思想盛宴。微信图片_20180706141448


标签: 新书发布会
上一篇: 莎翁笔下的玫瑰战争真的存在吗? | 空王冠
下一篇: 喝茶为什么这么令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