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社会责任管理蓝皮书 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报告(2017~2018)No.3(赠数据库体验卡)

作者:肖红军 王晓光 李伟阳 著 出版时间:2018-05

定       价
¥98
页数:308
书号:978-7-5201-2543-7
关键词: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提出了“资本市场社会责任发展成熟度综合指数”概念,以研究和反映中国资本市场的社会责任发展阶段。本书的研究样本首次覆盖了沪深A股全部上市公司,深入分析了18个重点行业、4个重点区域、6大股票指数的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水平;创新性地提出并编制了CSRCM50指数,将该指数的市场表现与不同股票价格指数的市场表现进行了比较,分析了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对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表现的具体影响。

作者简介

肖红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任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王晓光,管理学博士,研究员,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院长。

李伟阳,毕业于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国家电网公司能源研究院副院长。


目录

Ⅰ 总报告

1 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建设进展

  ——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八大发现/001


Ⅱ 技术报告

2 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评价方法/008

3 中国资本市场社会责任发展成熟度综合指数评价分析/017


Ⅲ 基础指数报告

4 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评价分析/025


Ⅳ 衍生指数报告

5 重点行业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评价分析/035

6 制造业上市公司绿色发展能力成熟度评价/150

7 “一带一路”主题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评价分析/161


Ⅴ 指数比较报告

8 不同股票价格指数的社会责任能力建设比较/175

9 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50指数与不同股票价格指数的市场表现比较/201


Ⅵ 附录

10 附录一 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指数(2017)/216

11 附录二 “一带一路”主题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能力成熟度指数(2017)/302


12 参考文献/305

13 后记/308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