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招聘 | 社科文献出版社济南编辑中心等你来!

济南智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济南编辑中心)

招 聘 简 章


一、关于我们


济南智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济南编辑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图文稿及数字资源编辑处理的公司,由知名学术出版品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注资成立。她依托社科文献优质的学术出版资源平台和高素质的编辑出版、培训队伍,致力于为国内外出版机构及有文字处理需要的机构,提供专业的人文社科图文稿及数字资源的编辑处理服务,并为出版社提供专业数字出版加工、编辑业务培训、专业文案处理等服务。


总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一个直属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知名学术出版品牌。她坚持“创社科经典,出传世文献”的出版理念和“权威、前沿、原创”的产品定位,年出版图书2000多种,拥有皮书系列、列国志、近世中国、甲骨文等多个学术品牌及集刊数据库等先进数字化平台,正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人文社会科学内容资源供应商和海内外知名的专业学术出版机构。


我们的使命:助力中国学术出版,让内容更美好

我们的目标:打造中国最大的人文社科专业图文稿及数字资源处理中心,做国内最好的内容编辑加工专家

我们的价值观:用心、专业、创新、共享


如果您想做一个有梦的内容编辑家,如果您想为图书内容出版织就一件更完美的嫁衣,如果您愿意助力中国图书的出版品质——欢迎您加入我们!



二、我们需要的岗位


岗位1:专业学科文稿编辑(全职)


◆您需要做什么:

主要负责本学科及相关学科待出版图书、期刊等内容资源的编辑加工。在这里,效率和品质就是我们想要的实力!


◆您需要有什么: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亦可),有跨学科专业背景者、有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2.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管理学、历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汉语言文学、法学等人文社会科学类相关专业。

3.文字功底扎实,语感佳;有较丰富的学科基础理论与研究方法知识;能读懂一般的专业英语文献。毕竟,工作性质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

4.喜欢文字,有志于成为内容编辑家,认同我们的目标与愿景,且能坐得住、坐得住、坐得住。

5.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抗压能力视作者的要求而定,遇强则强者优先。


岗位2:有从业经验的编辑(全职/兼职)


◆您需要做什么:

主要负责内容资源的编辑加工,监督、检查把控图书编辑质量。


◆您需要有什么:

1.有硕士2年以上或本科3年及以上的编辑或编审工作经验。

2.人文社会科学类相关专业。

3.第1条很重要


岗位3:优秀资深编辑(全职/兼职)


◆您需要做什么:

主要负责编辑加工稿件、严把图书质量、指导编辑工作、组织编辑业务培训


◆您需要有什么:

1.有硕士4年以上或本科8年以上的编审工作经验;具备编辑高级职称。

2.人文社会科学类相关专业。

3.第1条很重要


岗位4:数字标引编辑(全职/兼职)


◆您需要做什么:

负责数字产品内容资源的采集整理、编辑加工、分类标引及审核发布。


◆您需要有什么: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中国近代史、历史文献学、古典文献学、档案学、目录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良好的写作能力、英语水平和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三、下面一定是您最关心的


1. 我们能给您的福利在这里:


五险一金(这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做的)

弹性坐班(如果您足够优秀,在哪里看稿都可以!只要您开心!)

国家法定假(必须的必须的必须的)

周末双休(应该的应该的应该的)

年终奖(感谢您的付出)

济南户口—西客站绿地中央广场有房)

带薪培训(知识付费的时代,这个可以说也是没谁了)

带薪年假(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不小心唱出来了)、

节日福利(每个传统节日都有,好烦躁啊,傲娇脸)

生日福利(保证符合您的心意)

此外还有集体旅游、年会、员工体检


2.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您若有踏实的态度、足够的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薪水嘛,只要您要,只要我有(好像,牛皮吹得有点大)。


3.您会读到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内大咖著作的第一手资料哦,新鲜烫手,还可能求到大咖作者签字留念。


4.若您有强大的作者和人脉资源,我们还有丰富的选题策划平台向您开放哟。


5.一个严肃而不失活泼的学术出版氛围以及业界交流学习的机会。



四、在我们这儿,您可以这样成长


专业方向:一线文稿编辑——编辑导师——首席编辑(金光闪闪)

管理方向:一线文稿编辑——管理岗 (初级——中级——高级)



五、快来联系我们


1.简历请尽情砸到这里吧→jnzhaopin@ssap.cn

所有疑问皆可咨询这两位活泼开朗的老师→吕老师、王老师 0531-8898-9252

邮件主题及简历标题:姓名+专业+应届/非应届+信息来源。


2.更多公司招聘及我社信息可登录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官网:http://www.ssap.com.cn


3.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附后)。



六、宣讲会及笔试、面试


1.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8年4月25日9:30~10: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中心校区18号楼西连廊A210)


2.笔试:

时间:2018年4月25日10:30~11: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中心校区18号楼西连廊A210)


4.面试:

时间:2018年4月25日~4月26日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立志厅(中心校区18号楼东连廊A203)


5.温馨提示:

(1)应聘者请于2018年4月24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4月24日后收到的简历面试时间另行约定。

(2)宣讲会现场可接受简历,宣讲会后进行笔试、面试。

请应聘者携带好黑色签字笔参加笔试答题;笔试需要应聘者了解编校符号(编校符号见以下附件);面试需携带6份纸质版简历。



参考附件,请点击下方下载:

 附件编校符号



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社科文献济南编辑中心微信公号

反对

标签: 招聘
上一篇: 招聘 | 社科文献实习生招聘岗位一览
下一篇: 古代世界 | 世界上第一座城市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