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金犬迎春,社科文献给您拜年了!

TIM图片20180210165537


文字版


金鸡报捷辞旧岁,瑞犬迎新跃高峰。

2017年在中国历史上是具有深远影响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习近平新时代。2017年对社科文献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我们开启学术出版专业化二十年,也是我们皮书专业化二十年的重要时刻。

这一年,我们以皮书专业化二十年为契机,全面加强皮书智库平台建设;我们重视社会效益,致力于优质精品的打造;我们着力学术传播能力建设,力争打造最专业的学术传播平台……

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正是在各界朋友的支持和信任下,我们才能取得今日成绩。过去一年中大家的陪伴,我们感恩于心。

2018年,我们将以梦为擎,砥砺前行,始终守护学术出版的崇高理想,奋力走好新时代学术出版的长征路,力争为大家打造高端的人文社会科学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初岁元祚,吉日维良。欢笑尽娱,乐哉未央。在金犬迎春之际,社科文献全体员工祝您新春快乐,旺到福到,旺事如意,阖家欢乐!

标签: 新年贺词
上一篇: 藏•书单 | 新的一年,让我们把投资变得简单
下一篇: 岁末特别篇 | SSAP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