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四川社会工作与管理蓝皮书 四川省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发展报告(2017)(赠数据库充值卡)

作者:边慧敏 主编 出版时间:2017-12

定       价
¥89.00
页数:239
书号:978-7-5201-2064-7
关键词: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社会工作者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以2006年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构建一支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战略部署为背景,以四川省社会工作发展中的人力资源问题为研究对象,探讨了四川省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问题和对策。同时,又针对四川省城乡社区社会工作人力资源问题和社会组织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对中国老年服务中的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发展问题及其对四川的启示做了专题研究。

作者简介

边慧敏,西南财经大学人口研究所获得博士,西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录

Ⅰ 总报告

1 四川省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发展总报告/001


Ⅱ 专题报告

2 四川省城乡社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朱 琳】/145

3 四川省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发展的局限及对策研究【黄 皓 谢 缘】/176

4 养老服务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发展研究及其对四川省的启示【吴柏良】/205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