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预告

邀请 | 第七届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

各图书馆、相关机构:


        “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是北京订货会期间图书馆界的交流盛会,也是图书馆、出版社和馆配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自2012年开始,论坛已举办六届,受到了全国数百家图书馆、馆配商、出版社的好评,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和出版社的馆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兹定于2018年01月11日14:00-17:30在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论坛”,本次论坛将以“纸电一体化下的图书馆资源建设”为主题展开研讨,旨在推动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领域内的学术交流,探讨转型时期的文献资源建设新路径,促进同行业的深入交流。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对于您的热忱支持,我们深表谢意!


        特此谨邀。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BALIS文献资源协调中心

2018年1月8日



议 程

(打开大图更清晰)


上一篇: 张明扬×陆大鹏:俄罗斯的家天下|《罗曼诺夫皇朝》分享...
下一篇: 邀请 | 第八届中国学术出版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