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30周年改革发展纪实:人才立业 营造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

 社科文献出版社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每一名员工在这个组织中能够有实现自我价值和理想的希望和机会,为员工打造事业发展平台、良性竞争平台、优质管理平台、服务平台和员工幸福平台。社科文献出版社从20多人的小社发展成为300多人的大型学术出版机构,其中博士、硕士学历人数超过总人数的40%,有赖于多年来沉淀形成的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组织凝聚力。通过丰富的党团活动、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生活,激发了爱岗敬业、和谐融洽、理解包容、永葆激情的风气。

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社科文献出版社建立起了一套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吸纳、评价体制,2014年启动“名编辑工程”,对于在学界有突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名编辑,出版社给予特贴、学术假期、出国交流等奖励和政策支持,为高层次人才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我们将着力推进人力资源建设工程,搭建适应出版社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体系,发挥人力资源的战略优势,为再度腾飞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回顾往昔,我们凝聚共识,将“用心、专业、创新、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深扎根于内心;

 面向未来,我们再次出发,向社会践行我们共同的承诺,那就是坚持不懈地持之以恒地为学者、读者提供最快捷、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实现我们“成为具备独特竞争力的恩文社会科学内容资源经营商和海内外知名的专业学术出版机构”的愿景,共筑学术出版梦!

上一篇:30周年改革发展纪实:深化改革 促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
下一篇:皮书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