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出版 > 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

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

  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www.jingjinjicn.com)《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为主线,以社内外主题研究资源为主要内容,分析京津冀三地现状与整体布局,详解未来三地发展路径,同时汇集长三角、珠三角等其他城市圈建设的相关资源作为借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极其重要的最有深度的学术资源聚集平台。可为京津冀相关研究机构或个人提供全面基础研究资料,能够整体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制定背景、推进过程,进一步为战略后续发展提供预判支撑


  通过对京津冀三地发展现状、规划布局、发展路径等问题的调研分析,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以《纲要》为主线,内容覆盖区域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发展、公共服务一体化、调控人口规模等核心主题,成为三地协同发展深度学术文献的聚集平台与发布窗口。

  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全面收录三地主题资源,涵盖图书、报告、数据、资讯等资源类型,是汇集京津冀三地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发展数据、政策文件、前沿资讯的基础资料库,也是整合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一线专家观点的学术成果库。


QQ图片20170605090654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研究平台涵盖资讯库、协同发展现状、协同发展布局、协同发展路径、专题研究、他山之石、指数库、专家库八大子库。


京津冀


  依托数据采集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采集整理网络数据及新闻资源,结合库内一手调研数据及学术资源进行比对分析,生成综合数据、可视化图解等内容,丰富数据库内容体量及资源展示形式,弥补学术研究在关键领域、数据完整性等方面的不足。


1


  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数据库将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多家研究机构,全面开展各项合作,整合外部优质学术资源,扩大产品体量;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道路上的新问题,研创特色专题、热点专题;开发数据资源,实现数据可视化


2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热点聚焦】京津外溢养老服务需求落脚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