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历史学  > 中国史研究动态

中国史研究动态

Trends of Recent Researches on the History of China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双月20日
页码:96
开本:16开
ISSN:1002-7971
CN:11-1040/K
国内邮发代号:2-533
投稿邮箱:http://zgsyjdt.zgsyjzzs.org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主办。 本刊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为指导思想,介绍海内外中国古代史研究动态及相关信息,以供海内外研究者参考,推动中国古代史研究的深入和发展。主要栏目有:研究综述、专题综述、海外汉学、学界名人、会议综述、书评与书讯。面向的对象主要是海内外研究中国古代史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对中国古代史研究有兴趣的史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