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历史学  > 抗日战争研究

抗日战争研究

The Journal of Studies of China’s Resistance War Against Japan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 刊期:季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季中月25日
页码:160
开本:16开
ISSN:1002-9575
CN:11-2890/K
国内邮发代号:82-473
投稿邮箱:krzz-jd@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王府井大街东厂胡同1号

    1991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主办。本刊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编辑,以抗日战争史为研究对象的历史学术期刊。本刊研究内容为近代以来的中日关系史,重点研究抗日战争史,凡战时政治、军事、经济、外交、思想、文化、社会以及战后遗留问题,均列入本刊研究范畴。以学术、教育界及其他社会各界关注中国近代史、抗日战争史、中日关系史的人士为读者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