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历史学  > 当代中国史研究

当代中国史研究

Contemporary China History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单月25日
页码:128
开本:大16开
ISSN:1005-4952
CN:11-3200/K
国内邮发代号:82-647
投稿邮箱:
编辑部地址:北京地安门西大街旌勇里8号

1994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主办。本刊是国内唯一的中国当代史专业学术期刊,旨在为研究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历史的学者提供发表文章、交流观点的园地,为构建中国当代史学科体系做出了贡献,受到学术界的认可和好评。本刊由中国当代史知名专家担任编委,实行编辑部三审制与专家匿名审稿制相结合的编审制度,专业特色突出。2012年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