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中国财政与经济研究(英文版)

China Finance and Economic Review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刊期:季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季末15日
页码:128
开本:32开
ISSN:2095-4638
CN:10-1077/F
国内邮发代号:80-995
投稿邮箱:cfer@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阜外月坛北小街2 号

2012年底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主办。本刊是英文学术期刊,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以中国宏观经济运行与政策分析为研究对象,主要刊发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等方面的成果,致力于增进中外学术交流,提升中国财经研究的国际影响力。所刊内容着重体现财经类政策性研究的特点,研讨中国财经领域的重大问题,并就相应的重要政策展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