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经济与管理  > 经济管理

经济管理

Economic Management Journal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刊期: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每月5日
页码:208
开本:大16开
ISSN:1002-5766
CN:11-1047/F
国内邮发代号:2-839
投稿邮箱:jjglbjb@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阜外月坛北小街2 号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本刊是以管理学为主的学术月刊,以经济领域的管理问题为主要研究对象。内容涵盖经济学、管理学两大门类,致力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及其紧密相关的公共管理和应用经济学的若干专业体现中国水平。主要栏目包括:政府经济管理、产业和区域经济管理、工商管理、会计与金融、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管理学动态等。2012年首批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