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经济与管理  > 中国工业经济

中国工业经济

China Industrial Economic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刊期: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每月17日
页码:160
开本:大16开
ISSN:1006-480X
CN:11-3536/F
国内邮发代号:82-143
投稿邮箱:zggyjjbjb@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阜外月坛北小街2 号

1984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1984年由著名经济学家蒋一苇创办,后更名为《中国工业经济研究》,是国家级权威学术月刊。著名经济学家蒋一苇、周叔莲、张卓元、陈佳贵、吕政曾任该刊主编。创刊以来,本刊本着“理论顶天、实践立地”的理念刊发论文,具有前瞻性、原创性、实用性的特点,一直为经济理论学者、高等院校师生、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和政府决策部门领导的必备读物。 2012年首批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