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国际问题研究  > 世界经济

世界经济

the Journal of World Economy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刊期: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每月10日
页码:192
开本:大16开
ISSN:1002-9621
CN:11-1138/F
国内邮发代号:82-896
投稿邮箱:jwe@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78 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本刊是国内创刊最早的世界经济类学术刊物之一。办刊的目标和基本定位是:(1)强调学术性和理论性,注重在实际情况介绍的基础上进行政策分析;(2)立足国际经济理论,兼顾国内外对一般经济理论的研究;(3)关注国际学术动态,加强对国内问题的分析和研究;(4)坚持中国学术的风格和特色,同时遵守国际学术研究和编辑出版的标准和规范。 2012年首批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