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国际问题研究  > 当代韩国

当代韩国

Contemporary Korea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韩国研究中心 刊期:季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季末20日
页码:128
开本:16开
ISSN:1007-483X
CN:11-3467/D
国内邮发代号:80-997
投稿邮箱:ddhg@ssap.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 号院3 号楼华龙大厦B 座1606 室

1993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韩国研究中心主办。本刊是全面研究和介绍韩国社会、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情况的学术刊物 ,也是迄今中国国内出版的惟一一份以韩国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学术期刊。主要有东亚研究、经济研究、外交研究、社会研究、历史研究、文化研究、学术综述等栏目,以国内高校师生、专业研究人员、韩国驻华机构以及对韩国研究有兴趣的读者为对象,刊登有关韩国政治、经济、外交、历史、文化等各方面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