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国际问题研究  > 当代亚太

当代亚太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Asia-Pacific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 双月20日
页码:160
开本:16开
ISSN:1007-161X
CN:11-3706/C
国内邮发代号:2-554
投稿邮箱:niis-yts@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

1992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主办。本刊主要刊登亚太地区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的学术性文章,内容涵盖亚太地区的政治、经济、安全、社会等各方面的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点反映当前最新的国内外研究成果。本刊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重点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