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国际问题研究  > 南亚研究

南亚研究

South Asian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南亚学会主办 刊期:季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季末20日
页码:160
开本:小16开
ISSN:1002-8404
CN:11-1306/C
国内邮发代号:82-980
投稿邮箱:nyyj@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南亚学会主办。本刊是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的院刊之一,也是中国南亚学会的会刊。本刊以南亚及印度洋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国际与地区关系为重点关注领域,兼顾南亚次大陆的历史和文化。本刊立足学术前沿,关心现实热点,旨在推动中国南亚问题研究的学术水平,为中国南亚问题研究的最新成果提供发表平台,是中国南亚研究领域的高端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