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新闻传播学  > 新闻与传播研究

新闻与传播研究

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刊期: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每月25日
页码:128
开本:16开
ISSN:1005-2577
CN:11-3320/G2
国内邮发代号:80-998
投稿邮箱:submit-jc@163.com
编辑部地址:国家方志馆

1994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办。本刊是中国新闻学与传播学的权威学术期刊,前身《新闻研究资料》为中国新闻史学界的权威刊物,本刊以“代表中国新闻学、传播学学术研究的最高水平,引领中国新闻学、传播学学术研究的发展方向”为办刊追求,不断拓宽研究领域,并与国际学术界保持密切联系,刊发了一系列卓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得到学术界的高度评价。 2012年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