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宗教学  > 世界宗教研究

世界宗教研究

Studies in World Religion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双月15日
页码:196
开本:大16开
ISSN:1000-4289
CN:11-1299/B
国内邮发代号:82-266
投稿邮箱:sjzjwh@sina.com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主办。本刊是国内首创的宗教学专业学术刊物,迄今已有30余年历史,被列为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期刊、核心期刊,2012被列入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第一批期刊。本刊以“学术性、理论性”为宗旨,辟有“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宗教理论”、“佛教研究”、“道教与民间信仰研究”、“基督宗教研究”、“伊斯兰教研究”、“信息与评论”等各种特色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