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文学  > 世界文学

世界文学

World Literature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单月25日
页码:320
开本:大32开
ISSN:0583-0206
CN:11-1204/I
国内邮发代号:2-231
投稿邮箱:shijiewenxue@sohu.com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53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主办。本刊是我国专门译介外国文学的重要杂志,刊物前身为《译文》,并由鲁迅创办《译文》时的战友茅盾担任新《译文》的首任主编。1964年改由中国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今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主办。本刊除刊载外国优秀的文学作品外,还辟有文化交流、评论、作家谈创作、编译者序跋、外国文学资料、中国作家谈外国文学、世界文坛新事、世界文艺动态等多种栏目,并发表外国文学名著插图选登、美术作品和作家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