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赛事简报第8期

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11月10日,由北京地区出版社篮球联盟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办的北京地区出版社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半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大鹏馆圆满结束。


首先上场的是中华书局篮球队和人民教育出版社篮球队。比赛一开始,人教社先声夺人,通过积极地拼抢和快攻建立了比赛的优势。中华书局由于失误较多,投篮命中率不高,上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17分。下半场开始后,中华书局逐渐找到投篮的手感,通过中远投将比分缩小。但是由于上半场比分落后太多,加上人教社阵容齐整,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人民教育出版社篮球队以55:28战胜中华书局篮球队,挺进决赛。


接下来上场的是中国地图出版社篮球队和林业出版社篮球队。上半场伊始,地图出版社首先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而林业出版社则依靠3号出神入化的运球和投篮包办了上半场的大部分得分,并凭借精彩过人的突破博得满堂喝彩。上半场结束时,林业出版社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林业出版社依靠神勇的发挥和表现将比分逐渐拉大,而中国地图出版社则出现慌乱,依靠罚球增加比分。双方激战愈演愈烈,林业出版社抓住对方失误,抢下前场篮板,创造了多次快攻机会。最终,中国地图出版社以26:51惜败林业出版社。


北京地区出版社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已经接近尾声,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在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将由半决赛优胜者人民教育出版社与林业出版社争夺北京地区出版社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桂冠。

标签:
上一篇: 北京地区出版社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赛事简报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