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八强诞生

2013年9月8日,由北京地区出版社篮球联盟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办的北京地区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鸣枪开战。


经过五周激烈的角逐,共产生8支球队进入四强赛,分别是:人民教育出版社篮球队、商务印书馆、林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中国地图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各组具体成绩如下:


所有参赛球队的排名根据总获胜场次决定,获胜场次多者排名靠前。如获胜场次相同,则根据小组赛所有比赛总得分高低排名,得分高者排名靠前。如总得分相同,则按失分(即每场比赛对手球队的得分)情况排名,失分少者排名靠前。


本次篮球邀请赛的四强争夺赛将于11月3日(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战,具体对战情况如下:



让我们拭目以待各出版社更加精彩绝伦的表现!

标签:
上一篇: 赛事简报第7期
下一篇: 赛事简报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