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赛事简报第6期

北京地区首届 “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10月27日,由北京地区出版社篮球联盟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办的北京地区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小组赛阶段已经圆满结束。


自2013年9月15日至2013年10月27日,共17支球队分为A、B、C、D四组进行小组出线名额的争夺,累计举行了28场次比赛。共有40多名裁判、工作人员参与到了赛事组织服务中。整个小组赛阶段,各出版社友好比赛,增进友谊,参赛球队团结一致,拼搏勇猛,用实际行动实现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同志在开幕式上关于“丰富各出版社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员工体质体魄,增进相互感情,培养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品质”的殷切期盼。


随着比赛的持续升温,各出版社在球技、战术、配合等方面日益灵活、更加默契,各球队的积分也在逐步攀升。在10月27日的比赛中,人民教育出版社篮球队更是一举拿下小组赛单场102分的优异成绩,成为小组赛中唯一一支单场成绩破百的球队。


经过五周激烈的角逐,共有产生8支球队进入四强赛,它们分别是:人民教育出版社篮球队、商务印书馆、林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中国地图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赛事已过半,本次篮球邀请赛的四强争夺赛将于11月3日(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各出版社更加精彩绝伦的表现!


谢社长在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的开幕致辞


队员们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


篮前的激烈争夺


抢断、过人


教练布置战术


认真负责的赛事工作人员


轻伤不下火线

标签:
上一篇: 首届“联盟杯”篮球邀请赛八强诞生
下一篇: 赛事简报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