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经管 > 经济  > 20世纪初俄国工业简史

20世纪初俄国工业简史

作者:[俄]斯韦特拉娜·弗拉基米罗夫娜·沃龙科娃 著  王学礼 译 出版时间:2017-09

定       价
¥89.00
页数:184
书号:978-7-5201-0693-1
关键词:俄国工业|经济史
开本:16
装帧:精装
内容简介

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社会经济发展中,俄国工业占有重要地位。本书面向的是需要全面学习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工业发展进程的初学者,是以工业统计材料和工厂企业的信息手册出版物为基础编写的。这些材料中包含大量完整而准确的关于俄国工业生产的信息。本书非常重视普查材料和企业信息手册出版物的现实性问题,以及无主材料的鉴定问题。本书对工业普查和工厂企业手册的分析方法进行了总结,找到了分析和处理20世纪初俄国工业史资料的最有效的方法。

作者简介

斯韦特拉娜·弗拉基米罗夫娜·沃龙科娃,莫斯科大学历史学博士,教授。

王学礼,世界史博士,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历史所讲师。


目录

第一章 工业普查和企业信息手册出版物/001

第二章 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工业发展的基本进程/019

第三章 20世纪初俄国工业区域分布和工业区/058

第四章 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工业集中化进程和工业结构的一些研究结果/085


结 论/136

附 录/138

参考书/182

缩写词目录/185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