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小斐历险记:送给小朋友的安全教育绘本(全5册)

作者:姚峰 徐敏 王路宽 著  赵万里 刘奇 绘 出版时间:2017-09

定       价
¥75.00
丛书名:
页数:152
书号:978-7-5201-1249-9
关键词:安全教育|儿童|绘本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套图书以主人公小斐的故事为主线,串联起五大生活场景的经历,对小朋友进行相关的安全教育。书中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电梯安全、水电安全、运动安全、户外安全、食品安全、火灾安全、等儿童可能遇到的安全风险,融入生动的故事中,并用色彩明快的手绘插画表现故事场景。同时书中还加入可以动手操作的互动版块,让孩子们能在实践中对内容有更真切的体验,加深记忆,培养创新能力。

作者简介

姚峰,高级教师,北京市府学胡同小学心理、综合实践教师,曾获北京市十佳科技辅导员。

徐敏,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博士。《安全》杂志编辑。

王路宽,管理学硕士,校安宝创始人,致力于公民公共安全素养与中小学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安全常识的普及与传播。

赵万里,90后原画设计师,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绘画专业。

刘奇,90后独立游戏制作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数字游戏设计艺术专业。


目录

第一册 校园奇妙夜

第二册 郊游奇遇

第三册 惊魂放学路

第四册 来之不易的小猫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