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人文 > 历史地理  > 蒙古帝国中亚征服史

蒙古帝国中亚征服史

作者:[印度]G.D.古拉提 著   刘瑾玉 译 出版时间:2017-05

定       价
¥48.80
页数:254
书号:978-7-5201-0137-0
关键词:蒙古|察合台汗国|中亚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古拉提从蒙古族发源谈起,记载了蒙古族勃兴初期的史料,以广阔的视角勾勒出蒙古族生活的生态环境和他们对中亚这片特殊地域、对中亚历史的重大影响力,洋溢着浩翰博大的狩猎游牧文化精神。蒙古大汗的军队在远征过程中对不同国度、城镇的统治和对百姓生活的影响,给中亚及整个世界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蒙古人征服中原和中亚之后,贸易往来的道路更加安全、有序,跨地区的商业活动呈现一派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繁荣景象。

作者简介

G.D.古拉提,印度著名蒙古学家。

刘瑾玉,北京外国语大学翻译学博士,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内蒙古大学翻译硕士教育中心、翻译研究中心副主任。

目录

西域风土

蒙古的崛起

察合台汗国

手足相残

印度之战

丝路商队

帝国的遗产

参考书目

索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