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社会学  > 社会学研究

社会学研究

Sociological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单月20日
页码:248
开本:大32开
ISSN:1002-5936
CN:11-1100/C
国内邮发代号:82-499
投稿邮箱:sbjb@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86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主办。本刊是一级专业学术期刊,自创刊以来,经历了引鉴西方社会学、促进中国社会学研究的规范化、发布中国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杰出研究成果、引导中国社会学研究取向的发展过程,逐渐为国内外社会学同仁所重视,为研究中国社会的各界人士所瞩目。随着日益增强的学术导向,该刊愈来愈被视为中国社会学学术研究的专业领军期刊。 2012年首批成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