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历史学  > 近代史研究

近代史研究

Modern Chinese History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单月27日
页码:160
开本:16开
ISSN:1001-6708
CN:11-1215/K
国内邮发代号:82-472
投稿邮箱:
编辑部地址:北京王府井大街东厂胡同1 号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主办。本刊刊登19世纪中叶至20世纪中叶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学术、军事、外交、性别、民族、区域等领域的研究论文、学术评论以及史学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学术文章。本刊是中国大陆的杰出历史学刊物,在所有评价体系中,均名列前三位,在学术界享有良好声誉,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 2012年首批成为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