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经济与管理  > 中国经济史研究

中国经济史研究

Researches in Chinese Economic History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 刊期:季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季末15日
页码:144
开本:大16开
ISSN:1002-8005
CN:11-1082/F
国内邮发代号:82-749
投稿邮箱:jjsbjb@126.com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阜外月坛北小街2 号

1986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本刊是专业学术刊物,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的研究力量为依托,坚持百家争鸣、兼容并蓄的办刊方针,提倡运用历史学、经济学及其他社会科学的理论方法分析中国历史上的经济现象,鼓励对中国经济史上重大问题做理论探讨,并为不同学术观点、不同学术流派的争论提供条件。2012年成为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