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国际问题研究  > 拉丁美洲研究

拉丁美洲研究

Journal of Latin American Studie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双月10日
页码:80
开本:大16开
ISSN:1002-6649
CN:11-1160/C
国内邮发代号:82-513
投稿邮箱:jourlas@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

1979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主办。本刊是综合性学术研究期刊,也是研究拉美地区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专业刊物,主要刊载有关拉美地区经济、政治、社会、国际关系等方面的高质量学术论文。本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主要的发行对象是:社会科学和国际问题研究人员,外事部门和涉外单位工作人员,高校师生,拉美市场开拓者及对拉美感兴趣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