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宗教学  > 世界宗教文化

世界宗教文化

The Religious Cultures in the World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双月15日
页码:122
开本:16开
ISSN:1007-6255
CN:11-3631/B
国内邮发代号:82-267
投稿邮箱:religion @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80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主办。本刊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秉承学者办刊的治学传统和求实严谨的治学态度,在关注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更注重现当代宗教研究、新兴学科、特色学科及跨学科的比较宗教学研究,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领域内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