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 > 文学  > 外国文学动态

外国文学动态

World Literature Recent Developments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 译林出版社 刊期:双月刊 单期价格: 全年价格: 订购电话:010-59366555(零售订阅)

出刊日期:双月17日
页码:64
开本:16开
ISSN:1007-7766
CN:10-1309/I
国内邮发代号:82-835
投稿邮箱:wgwxdt@cass.org.cn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1955年创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外文所、译林出版社主办。本刊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外文所现状室编辑的我国较早介绍外国文学现状和动态信息的杂志。本刊以文字朴实生动、内容丰富详实、形式图文并茂而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也以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和严肃客观的报道风格获得了良好的声誉,是国内唯一快速了解外国文坛创作和出版信息的专业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