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作者服务

Author service

“作者服务”是连接作者和本社的桥梁和纽带,是作者与出版者之间的互动平台,目的是更好地为作者服务,帮助作者快捷地了解本社图书生产流程、各编辑业务部门分工、本社学术著作出版规范及体例规范,以及本社为作者提...

查看详细

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于青

人民出版社于青副总编辑提出,学术著作出版规范有2个层次。首先,高层次的规范是指学术制度、学风及学术道德的规范,高层次规范的修订、推行以及倡议仅凭出版社的力量远远不够,需要新闻出版总署牵头,上级管理机构以及相关高层单位也应当加大参与力度。其次,每一个出版社的学术著作出版规范应有80%的共性,对于标准的、规范的、共性较多的编辑出版规范应当由新闻出版总署牵头制定,《图书出版管理规定》和《图书质量管理规定》应结合起来成为编辑出版规范的规定,而出版社需要做的是如何体现个性和专业化,只有这样,出版物的学术价值和定价才能真正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