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Chinese Tourism Research Annual 2010(中国旅游研究年刊•2008~2009)

作者:《旅游学刊》编辑部 出版时间:2011-03

定       价
¥168
丛书名:
页数:312
书号:978-7-5097-2006-6
关键词:Chinese|Tourism,|Tournism|Tribune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是《旅游学刊》编辑部从2008~2009年间发表的文章选取出19篇结集而成的,内容涉及旅游理论、旅游行为学、旅游规划、专题旅游、旅游开发、旅游行业以及旅游模式等。《旅游学刊》创刊至今一直是读者公认的中国最早的海内外公开发行的旅游科学的专业性学术期刊,是中国图书信息系统近10余年唯一连续5届获得“中文核心期刊”荣誉的旅游类期刊。《旅游学刊》英译本的出版,反映了中国旅游研究界近年来的成果,对于旅游科学的国际交流也大有裨益。

作者简介

暂无作者简介

目录
暂无中文目录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