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权力巅峰的爱:书写历史的名人夫妇

作者:(德)韦尔纳·比尔曼(WernerBiermann) 黎越 汪莉 出版时间:2006-02

定       价
¥28
丛书名:风云人物系列
页数:212
书号:7-80190-925-9
关键词:权力巅峰|爱|书写历史|名人夫妇
开本:16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展示了当代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六对名人夫妻——克林顿夫妇、撒切尔夫妇、戈尔巴乔夫夫妇、里根夫妇、昂纳克夫妇和施特劳斯夫妇——他们的情感故事和婚姻生活。书写历史的名人夫妻们可以使我们领略到历史事件和人物的真实,更重要的是表现出了另一种历史的真实,即心灵的真实和情感的真实。读者可以领略到在权力巅峰的婚姻中,理性往往比情感更有感召力。

 

 

作者简介

目录
目  录

1  全力去爱——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
  两个各自独立的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但他们相互选择了对方。

32  君子协定——玛格丽特和丹尼斯·撒切尔
  这个引起无数仇恨和敬仰的女人,认为自己拥有一个绝妙的婚姻,并且有一个自己所期盼的最好的丈夫。

68  一个俄罗斯童话——赖莎和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
  他们同呼吸、共命运,无论希望多么渺茫,也一如既往,即使在赖莎身患不治之症的时候。

99 生命中的角色——南希和罗纳德·里根
  他们表示,“在我们婚后的岁月里,只有我们,而没有你和我”。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婚姻后,他们仍像初恋一样。

134  家庭是避风港——玛丽安娜和弗朗茨·约瑟夫·施特劳斯
  无论经历什么磨砺,家庭总是施特劳斯的避风港。虽然政治上不断遭到指责,但他确实繁荣了巴伐利亚的经济。

174  部长和她的总书记——玛戈特和埃里希·昂纳克
  玛戈特是丈夫眼里“亲爱的妻子,也是他勇敢和忠实的战友”。无论遭遇什么样的负面评价,他们一直坚实不移地信奉自己的信念。

展开∨

收起∧

编辑推荐

商品评价
100%
0好评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买家印象: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暂无评价」
图书排行榜
浏览足迹